果果喵

由卡洛特開發之圖像品牌,源自於果果喵同名手機遊戲 APP,自 2018 年正式 IP 化。

將貓咪與水果大膽結合的獨特創意,走出與市場不同的「喵」品牌,極具辦識度,豐富的角色與故事性,打造出有趣又不突兀,充滿創意的台灣圖像品牌。

  • 嚴選台灣寶島水果
  • 貓的品牌也可以很特別
  • 感覺甜甜很好吃
  • 還有很多角色未登場
  • 這次要你好好的認識一下水果
  • 喵的形態
    果寶
    果喵
    果果喵共有兩個形態,分別為幼年形態「果寶」及成熟形態「果喵」。至於如何從果寶進化成果喵形態,至今仍舊是個謎,似乎與喵喵們的成長或經歷有所關連,當喵喵們的心靈更加茁壯、更加成長可以面對困難及挑戰時,似乎就能進化成為果喵。
    主要角色
    蘋果姑娘(Apple)
    處女座 BC型 鄰家女孩

    果果族史上最悠久的族群之一。長相可愛,喜歡沒形象的哈哈大笑,心很軟,不懂得怎麼去拒絕別人,個性固執,喜歡把事情做到完美的極端,可以完美,決不妥協,但面對愛情,她相信是一切都是緣份。
    旺來族長(Pineapple)
    射手座 C型 旺來族231任族長

    旺來族第 231 任的族長。相當熱情且具行動力,非常討厭被拘束在一個地方,喜歡自由自在的享受生活,與柑仔族新酋長有著相同的理念,希望能化解兩族長久以來的恩怨,一起和平生活在這片草原上。
    蜜桃公主(Momo)
    雙魚座 BE型 果果族公主

    個性古靈精怪、長相甜美,總把笑容掛在嘴邊,是個討人喜愛的鄰家女孩,凡是她經過的地方都會飄過一陣微香,綽號是「小甜甜」。生性愛幻想,非常渴望愛情,總是幻想著她的安東尼出現,最大的夢想是能夠早日結婚生子。
    西瓜老闆(Watermelon)
    白羊座 A型 海邊剉冰店老闆

    熱愛夏天,喜歡從事海上活動,因此皮膚從黃色曬成了紅色。只要心情不好的時候,就會吃冰讓自己開心,在海邊經營剉冰店,個性樂天開朗不拘小節、常常少根筋、喜歡結交朋友,在遠處就可以聽到他在店裡爽朗的笑聲,座右銘是及時行樂,平時沒生意上門時,自己也會跑去海邊浮潛曬太陽。
    柑仔酋長(Tangerine)
    天秤座 C型 柑仔族酋長

    《柑仔族》歷史上唯一的一任女性酋長,熱情且外向的她,總是站在最公正的角度化解族人間的糾紛,在新任酋長推舉中,獲得大多數人的認同,成為柑仔族的首位女酋長。柑仔族長年與《旺來族》的關係一直處的不好,同樣都在彩虹草原上生活的部族,常因為爭奪土地而起爭執,新上任的她,最大的心願就是與旺來族和平相處。
    蕉蕉君(Banana)
    巨蟹座 B型 好人卡紀錄保持人

    是個溫柔體貼的大男孩,喜歡照顧身邊的人,不過由於個性純樸、不擅言語,一直討不到女孩子的歡心,常收到「好人卡」,故村民們都叫他「大好人」。特技是不論在哪只要躺下來三秒內即可睡著,他也相當的感性,看到感動的畫面常會不由自主的鼻酸,甚至掉眼淚,但礙於自己是男生,因此常常說是打哈欠的關係。
    反派角色
    榴槤大王
    雙子座 B型 自封為王

    常四處惡作劇,自稱為果果族大王,因為自小便有奇特的味道,讓許多人不敢接近,其實牠只是很想要和大家做朋友。
    山竹皇后
    水瓶座 BC型 惡作劇之后

    不知道是嗅覺不好還是?她能夠自在的待在榴槤的身邊而不被影響,二個人常一起捉弄可愛的蜜桃公主。
    火龍果將軍
    金牛座 B型 武林高手

    武藝高強,長的一臉兇神惡煞的樣子,為什麼會跟隨榴槤也沒有人知道。似乎一直在尋找著下落不明的雙胞胎弟弟。
    囉嘍喵
    ??座 ?型 背景NPC

    跑龍套的,常會在背景中看到牠們,幾乎沒有亮相的機會。
    還有更多
    總共有超過 30 種,各具特色的果果喵哦!
    商品設計參考